luckysnow

Everything will be ok!初心勿忘

2016.12.23

到处充满了考研的味道。
下午在图书馆复习辅修考试时,看到一位男生抱着一摞考研书籍要出去,临走前对旁边同样在复习考研的同学说了一句:加油。
也许素不相识,但因为考研,变成同样的战友,共同奋斗。
图书馆中的人渐渐少了,读书声也渐渐小了,大家都回去做最后的调整,静静的等待着考试的到来。
和xy从图书馆出来,看到教学楼上挂着“硕士研究生考点”的红色条幅。
雾霾散去,天空很蓝,阳光很好,飞机划过的痕迹很漂亮。
回到宿舍,看到一位学姐写的推送:记我身边几个考研党的故事,顿时很感动。
不知道两年后会不会如同今日一样从图书馆出来,但是明天的考试内容已经从古代文学4-4变成研究生考试的题目了。
虽然已经大学,但对未来还是很迷茫,不知道该往哪里走,是否选择考研,也想不清楚,就算选择考研,本专业还是跨专业,选择哪个方向也考虑不好。
没有什么特别热爱,一直以来都只随遇而安了。
不知不觉已经大二,想想是时候好好考虑了。
微博关注的一位手帐er明天也要考研,每次看她的微博都心生敬佩。
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,所有的坚持都值得。
希望考研党们明天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。
希望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明天的辅修考试也是如此。
💪未来还很长,努力向前走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 

© luckysnow | Powered by LOFTER